2005年5月16日 星期一

《無米樂》,哇哈哈!



您好,我是林木材。《無米樂》台南場的DM鋪貨員。

今天台南天氣好熱,早上根本不想出門辦事情,不然肯定被曬死。不過早上倒是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。

早上打開電腦,收收Email,接到一封來自導演信箱的轉寄信。這封信是別人寄給他的,標題是:「Fw: 林木才在開眼電影台的文章」。我看到的時候蠻好奇的,但我是林木「材」啦!他把我的名字打錯了。(上次跟某老師接觸,他以為我叫林木村,我的天呀…)

接著,內容寫著:
蘭權、莊子:

我沒有木才的連絡地址,請妳們幫忙詢問是否能夠轉載他的文章。謝謝。

文淇

你們一定很好奇我為什麼覺得好笑。因為這個文淇就是我上頭公司的老闆,他沒有我連絡方式,應該要去找他們公司的人阿!找導演幹嘛?我怎麼想都想不通,再說,難道他不知道我是《無米樂》台南場的負責人嗎?真是蠻荒謬的。

我的一篇文章「台南與急待救援的《無米樂》」,開眼電子報的編輯看了覺得我很慘,所以決定刊在他們電子報上,讓更多人看到《無米樂》的消息,而我也答應讓開眼轉錄了。不過這次,我不讓文淇先生轉錄了。因為這整個事件實在太可笑了…(包括導演也在笑)

然後,下午我去了某書店觀察一下DM索取的情形。遇到了一個唱Rap的歌星,最有名的歌叫做「台灣頌(爽)」,其實他是我高中的學長,我就很不要臉的跑去跟他講《無米樂》的事情,然後邀請他來看。

哈哈…今天真好玩。不過今天確定不能擺攤了,我只好自己想想辦法怎麼在戲院那邊搞出東西來。然後,我又跟上頭要了300張大頭DM,想要的人,請越早來國賓看《無米樂》,所可能拿到的機會越大唷!

崑濱伯講完一段話,總是喜歡「哇哈哈!」。今天,我也來學他好了,「哇哈哈!」

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DM要怎麼拿阿?

    在電影院還是書局?

    版主回覆:(12/27/2010 01:35:16 AM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噢,這得有時光機器才能拿到了。



    2005年的文章了...

    版主回覆:(12/27/2010 01:33:42 AM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