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1年2月24日 星期六

留言版

DEAR ALL



有什麼想說的或者想問的,請利用這裡留言吧!直接回覆就可以囉。

感謝啦!





林木材



16 則留言:

  1. 《梨園道遠》是我在09年香港演藝學院畢業作,請大家到Youtube網站收看這作品,有時間也請細心欣賞,喜歡的話請轉發,也請大家留言給意見,謝謝大家 =)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短片《梨園道遠》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E0unRT2LkU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
    故事: 中學生黃少傑(江駿傑飾),年幼時已經隨母親看了不少粵劇表演,唯獨對大老倌陸劍輝(何孟良飾)的失傳南派功架-----「飛椅」念念不忘,故此不顧一切去拜陸劍輝為師以傳承這絕活。當大老倌知道這個小子硬著頭皮來拜師時,當然沒有答應,甚至用另一個難度高的功架-----「鏟枱」留難他。另一方面,少傑的母親寄望兒子將來成為醫生,而逼他放棄粵劇,令少傑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,承受孤獨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林木材先生您好
    我是您在4/29下午一點到三點在成大演講時
    在台下的聽眾
    請問一下
    您在演講過程中
    播放先總統蔣公紀念影片的那個網站的網址為何?
    我對那個網站非常有興趣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囉

    請參考這裡
    http://catalog.digitalarchives.tw/dacs5/System/Exhibition/Detail.jsp?OID=3251380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試映會邀請人2011年6月9日 上午8:27

    林先生您好,我們是活動公司單位,
    有一影集"檀島警騎"的試映會,想邀請您參加。

    夏威夷巨浪來襲
    AXN頻道—檀島警騎2.0搶先試映會
    期盼 等待 讓四、五年級生回味無窮的最愛
    陽光 比基尼 六年級生最想翹班前往的沙灘
    緊張 動作 刺激的劇情讓七年級生緊盯著電視看

    橫跨每個世代
    不只重溫30多年前的感動
    全新劇情全新演員更給新世代全新的觀賞體驗

    •時間: 6/18 (六) 13:30 入場
    •活動長度:14:00~15:00
    •地點:LOTUS音樂餐廳
    現場提供免費茶點及AXN限量潮T抽獎

    不知道您有興趣嗎?
    希望您有興趣可回覆至fifibbn@yahoo.com.tw
    相關資訊我們可以再討論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導演你好:

    (之前有試過用信箱跟您連絡,不過一直沒回音,故在此PO文,望勿怪。)

    我是成大台文系學生Haru,有件關於紀錄片的事想請教。

    我上大學後開始頻繁接觸紀錄片,也開始喜歡上看紀錄片,加入成大思沙龍紀錄片組、參與南方影展...等更是出自對紀錄片的愛。不過我覺得自己能夠獲得的資訊很少,交流機會很少......國內是有影展、政府專網、同好團體,且近年來台灣的紀錄片也越來越有水準了,相信也會有越來越多人發現這一樣寶藏,然訊息畢竟是在小眾中流通,常常會有跟隨不到、錯過的情形,我覺得這樣很可惜,於是想出個自己覺得很有趣的主意──出版刊物做為資訊傳播的平台。

    我上網找過資料,也向身邊的人打聽,發現目前台灣並沒有單一為紀錄片的刊物,有較相關的是您的電子版以及幾 個部落格,再者便是破報了,不過我覺得若是有書面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效果?!若是有本定期介紹國內外好片、播放機會、影片評析,或是有導演訪談,製作紀錄片的奧義等等的刊物不是很有趣嗎?不只可以好好挑選想看的片,也可以了解更多紀錄片的事!

    我目前的障礙是不知道這樣的一本刊物是否有做的可能及未來?怎麼樣的形式對我而言會比較可行?我有跟曾做Go wild(成大學生會刊物)的學長談過,他建議我先找老師問問,也要自己多找一點資料,如果我有心要做的話,他會再教我怎麼編輯。雖然要找到可以一起前進的團隊也是一個大難題,不過我想先弄清楚這樣的想法是否可行!
    因此,想請導演給我一些意見,如果有著手進行的可能的話,我一定會投入許多時間精力好好經營的!

    Ps,我高中時創辦了欖仁詩社,我相信那時的經驗會很有用的!?目前對於辦刊物的想法還挺躍躍欲試的,而且是紀錄片耶!紀錄片!請導演給我建議吧,就算是要勸我放棄也請讓我徹底打消念頭!
    ps,我沒有修過製做紀錄片的課,對於怎麼拍攝怎麼剪輯一點概念也沒有。純粹,是因為自己喜歡看紀錄片而已。

    謝謝。

    Haru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林木材導演
    你好我是世新廣電第19屆畢展小組公關 許筱婕
    今年在新光影城舉辦為期五天(5/24~28)影音展
    想邀請導演擔任講評人
    邀請導演能撥空參與
    目前時間以導演的為主

    謝謝導演
    如有導演的參與,世新廣電第19屆畢展能夠加精采順利。

    十九屆畢展公關 許筱婕
    E-mail:greengreen258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林木材先生,您好
    抱歉在此打擾您
    我是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研究所(影美組)的學生 張真慈
    去年在孫老師的課程上聽過您關於電影與紀錄片的演講

    今年動影所的直接電影院
    將在5/6(一)-5/10(五)舉辦「異視域」影展
    配合影展的主題與放映
    正籌備影展專刊的作為推廣及實踐
    關於專刊內容部分
    有一針對影像與異質性專題企劃

    因此在這邊冒昧詢問您
    不曉得您時間上是否許可
    是否有意願參與及協助我們做專刊的寫作?

    如有疑問及相關問題
    再麻煩您隨時聯繫
    我們會將詳細資訊回覆給您
    謝謝

    異視域影展籌備小組 張真慈 rcauckland@hotmail.com






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林木材先生,您好

    我是國立台南藝術大學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研究所(影美組)的學生張真慈
    去年在孫老師的課程上聽過您關於電影與紀錄片的演講
    得知您長期著手紀錄片的推廣與影像相關寫作
    因而在這邊想詢問您關於以下問題
    如有冒昧打擾先向您說聲抱歉

    今年南藝大動影所影像美學組的直接電影院
    將於5/6(一)-5/10(五)舉辦「異視域」影展
    配合影展的主題及放映有一專刊的企劃與寫作
    以異質性與影像之間來作為主軸論述與影展結合作一推廣

    在此想詢問你
    不曉得您是否有此意願
    能夠協助與參與專刊的寫作

    如有其他疑問
    再麻煩您回覆
    我們會將詳細的資訊提供給您
    謝謝

    南藝大動影所 直接電影院
    異視域影展籌備小組 張真慈 rcauckland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林先生您好:

    我想向您請教
    若想欣賞陳碩儀紀錄片作品<在山上下不來>
    http://taiwanpedia.culture.tw/web/content?ID=21688
    不知有甚麼管道可以取得或租借片子?
    已經查過全國圖書書目資訊網+電影資料館
    都沒有任何單位收藏這部片
    敬請您指點迷津
    謝謝您!
    我的e-mail許先生:r89129009@ntu.edu.tw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台南藝術學院應該有唷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林先生您好:
    我對您介紹的影片"尋找粉紅天堂'很有興趣
    請問您知道哪裡可以租借或是購買這部電影嗎?
    謝謝您!
    我的e-mail 小毛生:whoopafet@pchome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不曉得耶。現在要找這片似乎有點困難,可以問問當時的主辦單位

      刪除
  12. 林木材先生您好,

    您好,我是台灣大學研究生協會的黃佳玉。在部落格上閱讀老師許多文章,看到老師對於台灣社會與紀錄片的反思。由於台大研究生協會本次在台大電影節撥出《島影之後》單元,播映社會議題相關紀錄片《廣場》、《狀況排除》、《飄搖的竹林》等,因此希望能邀請老師參與座談,分享對於台灣社會議題與紀錄片的看法。我們也預計會邀請其他紀錄片導演( 如:詹京森 )與會座談,分享拍攝經歷。

    冒昧打擾十分抱歉,不知道老師12/6(五)晚上七點是否有空呢?我們也將有講師車馬費,如果老師方面的話,再麻煩老師了!謝謝!

    佳玉 gayohuang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您好:

    我是本屆政大傳播學院畢展的影展負責人彥宏,不好意思打擾了
    我們將在六月的第一、第二個週末舉辦畢業展,
    分別為影展(地點:政大傳播學院劇場)及靜態展(地點:松山文化園區五號倉庫)

    我們將在政大傳播學院劇場舉辦,在部落格上閱讀老師許多文章,看到老師對於台灣社會與紀錄片的反思,所以希望能夠邀請-林木材 先生,以「深度對談、評論」為主軸,作為我們紀錄片的影評人,給予政大學生們在作品上建議與看法。

    以下為講座的初步規劃:
    時間: 6/1(六)中午11:30~下午14:00
    地點:國立政治大學傳播學院劇場
    預計參加人數:500人(開放現場民眾自由參加)

    上述提及的演講分享主題亦以您意願為主,可做內容上的調整
    感謝您撥冗閱讀,若有疑問也歡迎與我聯繫

    祝 順心

    Best,
    林彥宏
    國立政治大學傳播學院第二屆聯合畢業製作總籌組 副召
    0975-190-360
    E-mail:vvv31vvv31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